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积极参与上海国际珠宝展
发布日期:2016-10-25 10:48 浏览次数:

“2016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暨上海国际黄金珠宝节”于2016年10月13日-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贵金属宝玉石质检站)作为展会唯一指定的检测机构,为展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展会举行的4天期间,中心每天派出4位技术人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专业的珠宝检测咨询,共计服务对象1438人次,共计样品3167件。本次展会是历届展会中我中心投入设备和人员最多,服务人次也创新高的一次。

本次展会也恰逢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我中心举行了一个专题讲座“珠宝玉石证书解读”,为广大消费者及珠宝爱好者普及了相关专业知识,深受参观者好评。

我中心通过在本界珠宝展的技术服务与推广活动,向行业展示了作为国家级首饰质检机构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以及为首饰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撑的责任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