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课程
2017年获得NGGC系列培训证书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18-12-27 10:21 浏览次数:

  NGGC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暨上海市贵金属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站,是上海地区唯一一家由中国国家认监委授权,且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计量认证(CMA)、审查认可(CAL)三合一的法定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国家级贵金属和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权威机构。

  目前国内珠宝行业发展迅猛,行业对于珠宝鉴定、珠宝评估、珠宝设计加工及珠宝营销管理方面的专业型人才需求量巨大。如何为行业输送兼备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复合型人才是NGGC国检中心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为了更好的规范珠宝职业培训行业的有序发展,NGGC国检中心与上海毕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合作办学开发了NGGC系列培训证书珠宝系列课程,课程包含:高级钻石分级师、高级翡翠鉴定师、高级和田玉鉴定师、高级彩色宝石鉴定师、高级有机宝石鉴定师、高级珠宝鉴定师、高级珠宝设计师、高级黄金加工镶嵌师、高级翡翠评估师、高级和田玉评估师、高级琥珀蜜蜡评估师等。修完相应课程,通过资格认证考试,将颁发NGGC培训证书,以证明达到相应的专业水准。


NGGC系列培训证书样张


2017年获得NGGC贵金属首饰检验员培训证书名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